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对我校2022年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专项评估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3日,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对我校2022年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专项评估,此次评估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省评估工作高等教育3组专家,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明校长,副组长吴旺延副校长,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武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研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计划财务处、基本建设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工作高等教育3组长、长安大学副校长贺拴海教授主持。



会上,贺拴海介绍了参加此次评估会的专家,阐明了会议的主题和要求。他指出,本次专项评估主要落实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过程指导责任,评估综合试点单位试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发现、分析研判试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把握推进节奏,推动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有序进行,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依据。吴旺延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我校参会人员。

汇报环节中,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任维哲对综合试点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五个试点项目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专家组针对我校试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贺拴海代表专家组对此次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机构健全,机制完善,整体有序推进,亮点突出,成果显著,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中肯。

吴旺延感谢专家组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学校将吸收专家提供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完善试点项目方案,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