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2022年9月23日上午,我校组织相关部门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省教育厅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主持。我校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旺延,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副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任维哲,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成员及兼职统计员参加视频会。

会上,省教工委委员冀映秋总结了我省2021年统计工作,并对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同时对2022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信息系统的操作及常见问题陕西教育统计管理系统电子台账的主要功能、架构及操作以及今年的改进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等作系统培训。

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十四五”时期的教育统计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与决策保障。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