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单位评估工作协调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学校召开2022年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单位评估工作协调会。校长方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科研处、学科办、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任维哲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专项评估的通知》,对我校开展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提交书面评估报告的内容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处长白红武对《西安财经大学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方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校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按照实施方案认真评估工作进展及成效,顺利完成此次评估,推动我校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吴旺延希望各部门抓紧时间,把工作落到实处,认真迎接省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单位评估。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