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专项评估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专项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明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体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任维哲就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专项评估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人事处处长白红武对前期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方明强调了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次专项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他指出,本项工作涉及部门多、时间紧、任务重,五个试点项目的负责部门要依据《陕西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内容》凝练各项目工作思路和措施;各单位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认真细致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