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情况自查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各相关部门、学院(部):

加快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进一步推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三步走战略目标,全面掌握规划实施的进展情况。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需报送“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情况自查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单位

(一)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基建处报送专项规划工作进展情况自查报告;

(二)各学院(部)报送学院(部)规划工作进展情况自查报告。

二、报送内容

相关部门、学院(部)应认真对照学校《规划》、专项规划及学院(部)规划,核实汇总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总结;全面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分析面临的困难与原因;紧盯关键领域和核心指标,针对短板弱项,精准应对施策,持续发力推进《规划》实施工作。按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总结(3000字以内):

(一)进展情况

(二)问题不足

(三)原因分析

(四)推进措施

三、格式要求

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三号仿宋_GB2312,行距固定值30磅;正文中分级编号为一、(一)、1,其中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加粗,三号标题用三号仿宋_GB2312加粗。

四、报送时间

12月9日(星期五)前将自查报告报送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科(B-523)。纸质版经部门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电子版发送至gjs@mail.xaufe.edu.cn。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9059520

 

 

 

发展规划处

2022年11月30日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