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综合类)管理暂行办法》(西财院发【20185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度西安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西财大教发【2021】41号)有关规定要求,现就组织开展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21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

二、结题验收方式

1. 各项目组在完成立项文件所下达的预期成果基础上,填写《西安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1),提交项目研究成果及相关材料。

2.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负责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并公布结果。

三、注意事项

1. 结题材料包括:签署项目主持人所在部门意见并加盖公章的西安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1,双面打印)一份,项目研究报告一份(各研究项目报告的封面格式要按统一要求制作,见附件2)及公开发表的论文(论文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将所提交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电子版命名:一级文件夹为负责人姓名,二级文件名为姓名+验收报告、姓名+研究报告、姓名+论文。

2. 此次项目不能按时结题者需填写《延期结题申请单》(见附件3)一式两份报项目管理部门。

3. 无特殊原因,在计划结题期限1年后仍未办理结题手续的项目负责人,撤销其项目,追回所有经费,并取消其今后申报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资格。

4. 所有材料须在20221214日(星期三)之前由各部门、学院(部)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高教研究科(行政楼B529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630

电子邮箱: gjs@mail.xaufe.edu.cn                                                          

 

附件1: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附件2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研究报告的“封面格式”

附件3: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单



发展规划处

2022年11月29日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