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科研首创性与标志性成果质量的路径”师生交流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3日,机关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经济学院研究生,商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科研首创性与标志性成果质量的路径”师生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维哲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交流会上半场,支部副书记张坤向发展规规划处同志、商学院辅导员、13名研究生及线上40多位本科生,从QC小组简介,目标选题,现状调查,原因分析,对策实施,效果预期及成果展示等方面讲述了如何运用QC理念、程序和方法,着力解决科研中的实际问题,从而提升科研首创性与标志性成果质量的路径和方法。

交流会下半场,支部书记任维哲结合开题答辩、中期答辩,对论文写作进行了细致的答疑解惑。大家踊跃提问、各抒己见,展开了客观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就如何提高论文质量、答辩质量等多方面提出了见解和看法。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