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日,机关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维哲主持。

任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作《依托优秀秦商文化,推进财大特色发展》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报告。他指出,财大特色发展,要注重“顶天”理念,即“立诚济世”,为天地立心,为万世开太平,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要注重“立地”理念,特色发展一定要定位准确,切合自身实际,跳能摘果,既先进又合理,培植“和而不同”的鲜明财经特色。具体而言:1、必须增强全员忧患意识;2、必须建立有效参与机制;3、将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中的“学校作为新秦商人才培养基地的特色得以彰显”树立为鲜明的特色发展理念;4、弘扬秦商守正创新精神,建设跨学科的“国民经济核算创新平台”;5、弘扬秦商凿空丝路精神,构建特色鲜明“大流通学院”,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

会上,副书记张坤传达了2023年度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委书记杨涛和校长方明在会议上的讲话,对2023年学校计划实施的重点工作、特别是由发展规划处承担的重点工作有了明确认识。会议还安排布置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有关事宜。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