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旺延一行赴长江大学等地调研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值我校目标考核管理执行4年之际,为进一步优化目标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3月6日至9日,副校长吴旺延携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任维哲一行赴长江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地调研


座谈会上,三所高校对吴旺延一行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沿革及发展情况。吴旺延表示,财经类学校具有办学历程相似、愿景相同的共性。此次调研一是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二是希望能够建立长期联络机制,碰撞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校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校目标考核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效与举措。双方还对大学理事会、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切实落实“十四五”规划中“学校作为新秦商人才培养基地”的总体目标,吴旺延一行还参观了湖北经济学院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楚菜研究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社旗山陕会馆等地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