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西财大教发〔2021〕41号)、《关于开展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就2021年度申请结题项目评审结果通知如下:

1.通过《思政+社会调查实践育人模式与路径研究》等6项2021年度研究项目正式结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结题项目负责人请按学校研究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于近期完成项目经费结账手续。

2.同意《基于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财经类高校高质量发展研究》等16项2021年度研究项目的延期申请(具体名单见附件2),延长时间为1年,截止至2023年12月。

3.延期结题的项目请根据《关于开展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见学校官网)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题资料,在计划结题期限1年后仍未办理结题手续的项目,撤销其项目,取消其下年度申报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资格。

 

 

附件:

1.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名单

2.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专题研究项目延期结题名单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23年3月13日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