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3年度学院(部)各项目标任务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学校目标管理工作小组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学院(部)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西财大党发〔2022〕21号)要求,2023年度学院(部)目标任务的下达工作现已开始,为保证本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编制2023年度学院(部)各项目标任务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编制各项目标任务

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根据以下三个方面提出2023年各学院(部)应当完成的各项指标要求,并与学院(部)沟通、协商确定2023年度学院(部)各项目标任务。

1.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期规划及子规划;

2.《西安财经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方案(2021-2025)》;

3.2023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以及年度目标。

4.学校领导指示和要求。

二、召开学院(部)目标任务协调会

目标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对拟定的学院(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审核、修订。

三、时间安排

1.请相关职能部门于3月22日(周三)上午12:00前将完成的2023年度学院(部)各项目标任务签字盖章后提交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邮箱gjs@mail.xaufe.edu.cn。

2. 3月23日(周四)上午10:00在行政楼A座202召开学院(部)目标任务协调会。

 

                                  发展规划处

                                     2023年3月20日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