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院(部)目标任务下达工作协调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2023年度学院(部)目标任务下达工作协调会召开。校长方明,目标管理工作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任维哲对2023年度学院(部)目标任务编制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工部、团委、国际合作交流处、社会合作处、组织部等部门分别对所下达学院(部)目标任务的指标及分值变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在会议讨论环节,方明校长对各部门编制的学院(部)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逐一了解,并针对性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为2023年度学院(部)目标任务下达指明了方向。各成员部门对2023年度学院(部)目标任务中需要改进的内容进行了细致沟通协商。

吴旺延副校长指出,此次协调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要求各成员部门根据大家的建议按时对目标任务指标分值进行完善,确保目标任务下达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方明校长肯定了近几年目标管理工作对学校高水平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学院(部)目标任务指标已趋明确合理。他强调,今年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必须要按照学校安排量化指标;要精细化、创造性地开展管理工作,保证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更科学、更有效。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