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汇总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教育统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教育统计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召开2023 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汇总会。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旺延,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统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吴旺延主持会议。

会上,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维哲作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情况说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靳浩作此次数据统计工作相关问题说明,发展规划科科长张坤作2023年度学校数据质量情况自查报告说明。

吴旺延副校长指出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能够圆满高效的完成,是小组成员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认真贯彻《统计法》。要保证统计工作人员队伍的高素质和稳定性,完善统计工作运行机制和电子台账,健全全校数据信息化系统,提高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最后,教育统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学校2023年度高等教育统计报表进行了审核。领导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数据采集客观、数据汇总准确,同意数据上报。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