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征集校级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课题选题指南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关于征集2023年度西安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科学改革发展研究项目指南选题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为集中优势科研力量推动校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现公开征集2023年度校级高等教育科学改革发展研究项目指南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1.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规划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前瞻性、战略性和重大实践问题,关注我校内涵式发展与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和关键性问题,开展战略性研究或综合性研究。

2.针对影响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突出瓶颈问题,了解问题的现状及其原因,提出对策,为学校教育决策咨询提供服务。

二、选题格式

1.选题研究的对象、范围、目标、价值要明确,名称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不超过26个字

2.简要说明选题的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字数在300字以内),推荐部门、推荐人姓名。

三、工作要求

请各选题申报人于2023年1128(周二)前将《西安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科学改革发展研究项目指南选题申报表》发送至高教研究所邮箱:gjs@mail.xaufe.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81556630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科学改革发展研究项目指南选题申报表》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23年11月23日                              

 

2019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